借车借到套牌车 被罚五千记十二分B证降C证

2018年04月11日 21:27:0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dfc6af3ca6253e5abe32f 13846641 2018-04-11 21:27:06 /a/20180411/5acdfc6af3ca6253e5abe32f.shtml

因为自己新买的车辆需要保养,就借了朋友的车子来射阳办事,结果在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下高速的时候,被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的民警查获。4月11日下午4点多钟,记者从高速二大队获悉,该车驾驶员沈某因持B证驾驶一辆套牌的轿车,将受到罚款五千元、记十二分的处罚,同时,他所持有的B证也将降级为C证。

当天上午9点多钟,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悬挂苏M号牌的黑色本田轿车从高速上下来,在检查过程中,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该有套牌的嫌疑,遂对车辆进行检查,结果在车辆后备箱内又发现一块为沪C的号牌。

面对询问,该车驾驶员沈某告诉记者,车子是他叔叔借的一个朋友的,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被查了,还要受这么严重的处罚,感觉有点冤。记者随后从沈某的叔叔处了解到,他自己的车子送去保养了,就跟朋友借了这辆车,车子当时没有挂号牌,朋友告诉他车牌在后备箱里,让他自己装一下就行了,谁知道装的这块车牌不是这个车上的,早知道这样就开自己的车了。

由于车辆涉嫌套牌,驾驶员沈某将面临罚款五千元、一次性记十二分,原先持有的B证也将被降级为C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