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人急躁 两女子竟然在地铁站内大打出手

2018年04月11日 16:46:2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db7f7f3ca6253e5abdeaf 13843202 2018-04-11 16:46:28 /a/20180411/5acdb7f7f3ca6253e5abdeaf.shtml

  进入4月份之后,气温稳步升高。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有的人情绪上也多多少少出现了些波动。4月6日,在南京地铁一号线南京南站内,就有两名女子打得不可开交,而这起因竟然跟天气有关系。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4月6日中午11点多,刘女士拎着一个大件行李进直达电梯,因为挪了几次都塞不下,就用力往前挤,这时电梯里的乘坐人员王女士说了两句,生气的刘女士上去就扇了王女士一个大耳光。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疯狂撕扯对方的头发。路过的市民赶紧报警,直到警方赶来,才把两人强行拉开了。王女士脸部有明显的红肿,而刘女士的胳膊上也留下了几道抓痕。刘女士称自己一直是个讲道理的人,有可能当天天气燥热,她比较烦躁,又一路拎着行李急匆匆赶到了南京南站,急着上电梯赶火车回武汉老家,结果碰上王女士不让她上,才情急之下动了手。她对打人行为也很后悔。

  目前,经过警方调解,刘女士向王女士道歉并赔偿了300元,双方自行离开了南京南站。地铁警方提醒:退一步海阔天空,近期出游人数多,拥挤时更要保持理智谦让,营造文明的公共环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