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一茶念一地  2018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

2018年04月10日 21:22:46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cb9fcf3ca6253e5abdb28 13832630 2018-04-10 21:22:46 /a/20180410/5accb9fcf3ca6253e5abdb28.shtml

  今天(4月10日)上午2018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在燕湖公园拉开帷幕,吸引了国外友城代表团、客商、签约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网络大咖、旅游达人等近千人参加。

  “优越的生态环境赋予了溧阳茶甘醇鲜爽的特质悠久的制茶饮茶历史造就了溧阳人特别的气质与人交往诚信敦厚恰似一杯待客茶。”开幕式上,溧阳市委书记蒋锋的致辞好似一杯欢迎茶。

  台上精致山水引来友城结交。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与乌克兰特鲁斯卡韦茨市市长安德瑞杰•库尔钦斯基签订缔结友好城市意向书。

  台下家乡美景牵动远方游子心。活动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等10位溧阳籍两院院士和专家聘请他们为决策顾问他们将在活动期间举办的“江苏乡村振兴国际研讨会”上为家乡溧阳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

  据了解茶叶节是溧阳传统重大节会为了让节会更好地服务于溧阳经济社会发展该市把茶叶节、旅游节“两节”看成溧阳经济、文化名片的重要载体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开幕式上启迪乔波冰雪世界项目、蓝城康养小镇项目、绝味食品项目以及天目湖原能细胞生命科技园等11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内资为92.5亿元人民币外资为6700万美元。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南航天目湖校区开工奠基”、 “江苏乡村振兴国际研讨会”、“乡村大世界—家乡”等多项活动全方位推荐 “美音自在溧阳”的城市形象。

  品一茶念一地“两节”活动为期一个月今天还正式发布了三条茶旅线路分别是曹山茶旅文化休闲游、戴埠欣龙生态园采摘游和别桥原乡花海亲子游。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汤琤  编辑/杨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