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春风惹人醉 人潮涌花海

2018年04月08日 16:13:47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9b4c7f3ca6253e5abc0e2 13803652 2018-04-08 16:13:47 /a/20180408/5ac9b4c7f3ca6253e5abc0e2.shtml

  4月初“2018中国·大丰麋鹿生态旅游季暨第五届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活动盛大启幕。本届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活动,以“情系郁金香,缘定爱情海”为主题,整个文化月活动将持续到5月份。

  4月1上午,记者走进荷兰花海,只见花海如潮、游人如织、车流如龙,四面八方的游客蜂拥而至。园内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的郁金香次第绽放,蔚然壮观,游客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用手机定格这美好瞬间。开幕式上,荷兰花海被授予“世界郁金香最佳景区”、“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中荷郁金香科研基地”称号。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一批新景观、新项目、新活动与游客欢喜见面。受到中外来宾和广大游客的青睐。

  南通游客告诉记者:我是海安过来的,题带父母周末过来看一下,这边挺好的,而且这两年宣传比较到位,知名度也比较高,带着家乘周末过来看一下,觉得还不错的。

  缓缓转动的荷兰风车、栩栩如生的奶牛雕塑、雄伟壮观的哥特式尖顶建筑、欢快轻盈的荷兰木鞋舞,让人仿佛置身异国他乡。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原汁原味的异域风情,这也是荷兰花海吸引国内外众多游客的魅力所在。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荷兰花海每天都为游客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上百人组成的荷兰风情彩妆大巡游每天定时上演,行进乐队、花仙子、桑巴舞团等组成的方阵,将成为男女老少争相追逐的焦点。

  盐城游客告诉记者:“今天阳光明媚,春风煦朗,我们单位组织我们所有员工到荷兰花海来进行旅游。荷兰花海这边风景特色特别美丽,而且人也非常非常多,在这样的环境里面,使我们身心得到很好愉悦,并且在这里话我们也感受到大丰荷兰花海的这种情怀。所以说我们在这边非常开心,希望有机会的吧,我们单位还再次组织我们到荷兰花海前来游玩。"

  人间最美四月天,大家在游览美景的同时,又看到了荷兰花海这几年在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宜居生态,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镇振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城市美誉度和号召力不断增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