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非法拘禁 一家五口进“班房”

2018年04月08日 10:26:4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97917f3ca6253e5abbecd 13799533 2018-04-08 10:26:45 /a/20180408/5ac97917f3ca6253e5abbecd.shtml

  因为贪图高利诱惑,有些人会通过私人借贷的方式进行放贷。但由于私人借贷存在很大风险,有些欠款难以追回。徐州的田某,在几年前为图高利,陆续借款给马某近200万元,因为马某生意失败,最终无力偿还。田某一家人为了追回欠款,竟将马某非法拘禁,结果这钱没要回,一家五口连同其儿子的朋友都因非法拘禁进了“班房”。

  4月6号,徐州王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居民小区3楼,找到了报警人,并将其中几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抓获。据了解,马某在几年前陆续向田某借款近200万元,并承诺支付不低于5分的利息,但因为马某生意失败导致无力偿还欠款。前几天,田某一家人找到了马某,为了讨债,她们一家人就将马某软禁起来。田某害怕马某逃脱,就与其家人一起将马某非法拘禁在贾汪区一处废弃厂房内数天,期间田某等人对马某实施了殴打,强迫马某写下欠条,并拍摄了小视频。

  民警发现,马某在被非法拘禁期间,全身多处都有被田某等人殴打的伤痕。民警表示,田某一家人已经涉嫌非法拘禁。4月6日,田某一家人连同其侄子和朋友6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这一家人没有想到的是,原本想赚点高利息,结果本金没要回,还把一家人搭了进去。田某夫妇也都表示非常后悔。

  安机关支持合法维权,非法拘禁肯定不可行。再说利息超过国家规定部分也是不合法的,也不受法律保护。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