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避开热门景点“人从众” 去句容多彩田园享诗意

2018年04月07日 11:26:12 | 作者:杨志国 史利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8132bf3ca6253e5abb97e 13790757 2018-04-07 11:26:12 /a/20180407/5ac8132bf3ca6253e5abb97e.shtml

  清明假期里,这两天的晴好天气催热了人们出游的热情,相比于热门景区景点的“人从众”拥堵不堪, 不少人选择避开拥挤的人群,来到句容的乡村田园,在金黄油菜花的田埂上散散步,在碧绿的湖水边钓钓鱼,享受一番乡村的田园诗意生活。

  在句容茅山脚下的半岛原滩,金黄的油菜花沿着湖边一路蔓延开去,不少游客携家带口在油菜花间的木栈道上赏花散步、拍照留影,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湖边上,不少人举起钓竿,沐浴着春天的阳光,静静地等待鱼儿上钩,体验一回诗意般的乡村田园“慢生活”。据了解:借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东风,句容各地大力挖掘旅游产品内涵,从景城、特色镇、美丽乡村3个层面构建城市有底蕴、小镇有情趣、乡村有风味的全域旅游格局,这个清明小长假,去句容体验多彩田园的诗意生活成了都市游客的新选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