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半夜坠河 警民接力成功施救

2018年04月05日 16:38:5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5db16f3ca6253e5abb374 13774621 2018-04-05 16:38:51 /a/20180405/5ac5db16f3ca6253e5abb374.shtml

  4月1日晚,南通海安县曲塘镇,一名91岁高龄的老人坠入河中。在附近市民、公安民警、消防队员的接力救援下,老人毫发无损地上了岸。

  当天晚上10点左右,曲塘镇居民张国庆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楼下一阵呼救声,他急忙从屋内跑到河边。附近卖水果的于先生,听到呼救声也赶到了河边,赶紧拿来竹竿,让老人抓住。

  由于河岸驳坡高度近四米,现场的市民一边与落水者进行语言沟通安抚,一边拨打110求助。接到报警的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随身携带的救生圈系上长绳抛给老人,立即联系消防队和120急救车。在大家的共同施救下,老人被救上岸。

  据了解,老人今年91岁,当晚不慎坠河。幸亏附近居民及时发现并施救,为随后赶来的民警和消防人员的救援赢得宝贵时间。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