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治违停 95次“违章大王”落网

2018年04月02日 21:13:23 | 作者:cy 虞泽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22481f3ca6253e5ab91e7 13740276 2018-04-02 21:13:23 /a/20180402/5ac22481f3ca6253e5ab91e7.shtml

  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市区交通压力陡增。 4月1日下午,扬州交警部门发起了一次违停整治“快闪”行动,一辆身背95次违章的SUV被逮。

  下午三点,交警在文昌路与国展路交叉口,展开机动车违停整治“快闪”行动。在国展路东侧,明明附近就有一个停车场,但不少车辆还是将自行车道占据了近百米。

  这辆红色suv看起来挺新,可交警查询发现,它不仅没年审,而且还背着95次违章没处理。

  交警六大队民警王大军介绍:“按照交通违法规定是罚款200记三分, 还有他要把95次违法行为处理完毕, 才能正常检验 。如果不检验 ,我们要对车辆进行扣留。”

  交警部门表示,进入旅游旺季后,违停整治行动将成为常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