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a.舞马》南京首演受好评 加演至4月15日

2018年03月31日 16:17:43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f42f9f3ca6253e5ab7aa8 13715849 2018-03-31 16:17:43 /a/20180331/5abf42f9f3ca6253e5ab7aa8.shtml

   

  目前,享誉世界的舞台大秀《Cavalia舞马》在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火热开演。这部由久负盛名的太阳马戏团联合创始人诺曼.拉图爱创造的风靡全球的大马秀,从2月14日开始在南京汤山Cavalia专属白色帐篷剧场中拉开大幕。由于目前票房火爆,一票难求,主办方宣布,为了让更多观众欣赏《Cavalia.舞马》,决定将加场演出,原定持续到4月1日的演出将延至4月15日,让更多的家庭可以利用周末带孩子一起来领略动物、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妙。

  《Cavalia.舞马》是一部由来自世界各地的40匹骏马和超过20位骑手、高空杂技师、杂技演员、舞者以及乐手参与表演的华美之作。在一个2440平米帐篷剧场进行表演,帐篷的高度达到35米,相当于10层楼高,是世界上最大的白色帐篷剧场之一,这给予了马匹及其他艺术家们更为宽广的表演空间。

  不同于其他演出,《Cavalia.舞马》是一曲美丽与自然的和谐赞歌,通过马术和表演艺术的结合,搭配最高水平的光影技术,这个奇幻剧场将引领观众的想象在陆地和海洋间驰骋。《Cavalia.舞马》可以被形容为一场史诗般的冒险,一场可以将观众带入梦境的、无与伦比的绝美演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