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清明铭记先烈 鲜花告慰英灵

2018年03月30日 17:45:49 | 作者:bxg 王光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e05cdf3ca6253e5ab713e 13706993 2018-03-30 17:45:49 /a/20180330/5abe05cdf3ca6253e5ab713e.shtml

  3月29日上午,镇江市举行“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12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烈士家属代表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在雄壮的国歌声后,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的两名警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现场所有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学生代表走向新修建的烈士墓,敬献鲜花,并致以少先队队礼,以此缅怀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活动中,镇江市穆源民族学校、第四中学以及民政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还朗诵了《满江红·清明祭先烈》《站在"北固英烈"群雕前》等诗篇。

  据了解,去年,镇江市烈士陵园启动了烈士墓区改造工程,在烈士墓区东西两侧新增烈士墓,将原存放在烈士骨灰纪念堂的48位烈士骨灰下地安放。竣工后烈士墓区改造工程,不但给烈士们营造了良好的安息场所,满足了烈士家属改善烈士墓区环境的愿望,也为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提档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