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约架”狼狗 女骑手被咬惨

2018年03月30日 18:57:55 | 作者:bxg 刘智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dfd6bf3ca6253e5ab6f85 13707943 2018-03-30 18:57:55 /a/20180330/5abdfd6bf3ca6253e5ab6f85.shtml

  陌生的两条狗碰到一起,搞不好会打架,有时狗主人都会跟着带灾啊。 这不,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的施女士就因为她的泰迪犬和一条德牧约架,遭了池鱼之殃,腿上被咬掉好大一块肉!

  3月29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被狗咬伤、刚做过缝合手术的施女士。她仍心有余悸,半天想不起来前一天中午经历的可怕一幕。还是陪同的事件另一方狼狗主人说明了情况——都是两家的狗惹的祸!

  狼狗主人 :“把它(德牧)放下来跑一下,直接就扑上去了。本来就靠的很近, 小狗跟大狗打架 ,正好在腿旁边。”

  对方男子懊恼的说,自家养了一只德国牧羊犬,昨天中午正常遛狗,看着周围无人,就把狗链解开了,让爱犬自由走动了一段路。不曾想,施女士骑着电动车路过,电动车踏板上还有一只小泰迪犬,看到德牧之后,小狗不胆怯,还龇牙咧嘴的叫起来了。很快一大一小两只狗打成一团,混乱中,德牧一口咬住了施女士的腿。施女士被狗咬后,右腿鲜血淋漓,在江都辗转多家医院,被送到扬州市区医院救治。医生检查发现,她的腿上连皮带肉被扯掉一块。

  最终,施女士被送进手术室,打了狂犬病疫苗还缝了针,苦吃大了。

  医院骨科主任 龚景海:“做了一个疏松的缝合 ,大概二三十针。 ”

  目前,施女士伤情稳定,仍在住院观察治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