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过户方便提前下了车牌 无牌上路12分没了

2018年03月28日 18:28:13 | 作者:宁交轩 李强 徐道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b5be3f3ca6253e5ab56a0 13682672 2018-03-28 18:28:13 /a/20180328/5abb5be3f3ca6253e5ab56a0.shtml

  3月28日上午,南京交警七大队尧化门中队章警官在路面巡逻,发现一辆大货车车尾无牌,自312国道亚东路口转弯,往尧化门方向行驶,遂上前拦下了车子,并请驾驶员下车出示证件。

  经过检查,这辆大货车前后均未按规定悬挂车牌。面对民警询问,驾驶员赶紧从车内拿出了车牌,并声称车子是有牌照的,不是无牌。驾驶员解释道,他把车子卖了,马上去二手车市场过户的,为了方便过户,才把车牌提前给下了。

  过户不是无牌上路的理由,张警官依法对大货车驾驶员处以记12分罚200元的处罚,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并请当事人十五日内到南京交警七大队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