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还敢叫出租 跨省打车当“老赖”

2018年03月27日 16:36:44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9fdf7f3ca6253e5ab4db9 13669115 2018-03-27 16:36:44 /a/20180327/5ab9fdf7f3ca6253e5ab4db9.shtml

  近日,一名男子从浙江宁波打车到苏州昆山,全程200多公里。结果到了昆山,男子却两手一摊,对出租车司机说,自己没钱。

  赵师傅在浙江宁波开出租车,当天上午九点,他在宁波街头带上了男子高某,对方说是要打车到江苏昆山,宁波到昆山有200多公里,高某上车后也不谈价格,直接说打表计费,当时赵师傅心里还美滋滋的——以为接了个大生意!可没想到,下午车开到昆山之后,高某却拿不出钱来。

  赵师傅说,车到昆山之后,计价器上显示车费是1050元,高某先是说拿不出钱,后又要求赵师傅带他去银行取钱,结果到了取款机那里,就不愿意出来了。经过警方调查,其实高某到达昆山之后,本想借机跑路的,但是司机紧跟其后,在工商银行假装取钱的时候,看司机还是跟着,实在没办法,才坦白说自己没钱。高某明知自己没有钱,还从宁波叫出租车到昆山,他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等待他的将是警方的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