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增多条独飞线路 飞延吉300元都不到!

2018年03月26日 17:04:46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8a93df3ca6253e5ab4463 13657907 2018-03-26 17:04:46 /a/20180326/5ab8a93df3ca6253e5ab4463.shtml

  春暖花开正是游玩季,就连南京路口国际机场的航班也赶着趟儿的想送你去远方玩耍。今天(3月26日),南京新增了去往延吉、温州、汉中等地的直飞航班,去东北看歌舞,去雁荡山看风景,去茅台镇品酒……现在南京和周边的市民再去这些地方游玩,就不用再倒车了。

  4小时南京到延吉 第一周票价不到300元

  中午12点15分,首班南京经停大连直飞延吉的航班已经起飞了。下午2点在大连停留50分钟后就将再次起飞,于下午4点25分抵达延吉。也就是说仅用四小时,乘客就能到达长白山脚下品美食,赏美景了。

  此前,从南京到延吉,乘客需要在长春、青岛、北京等地中转,耗时通常在6小时至12小时不等。而据了解,南京经停大连直飞延吉航线每天一班,由空客320执飞,南京起飞时间是12:15,14:00到达大连,14:50从大连起飞,16:25抵达延吉。延吉起飞时间是17:10,18:45达到大连,20:15从大连起飞,于 22:00抵达南京。开航第一周票价也是喜人,延吉飞大连票价198元,延吉飞南京298元。

  深度游产品跟进 直飞航班让旅游更便捷

  延吉是具有独特民俗文化的歌舞之乡,直飞航线开通,不仅增加了南京机场的通达性,也为旅游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

  而随着航班的开通,开发深度游的旅游产品也即将上线。工作人员介绍,每个航班后期将计划有20人左右的团队,主要去朝鲜做一些深度旅游,推行个性化的旅游定制服务,通过机票加酒店住宿和机票+X(综合服务)产品,为客人提供方便。

  从3月25号开始,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始执行夏秋航班计划,除延吉外,还新增满洲里,柳州,茅台,汉中和温州的直飞航班。温州拥有雁荡山等著名景区,是不少人钟爱的旅游去处。航线开通后,市民去温州的时间将从原来的近四个小时高铁车程,缩短为1小时出头的飞行航程。此外,今年四月份和五月份,还将陆续开通南京直飞莫斯科和荷兰赫尔辛基的洲际航线,市民出游有了更丰富的线路选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董雯 编辑/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