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了人 这位“驾校教练”却跑了!

2018年03月25日 17:16:5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765f0f3ca6253e5ab3e4c 13648165 2018-03-25 17:16:57 /a/20180325/5ab765f0f3ca6253e5ab3e4c.shtml

  近日,常州溧阳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上了两辆电瓶车,发生事故以后,小轿车迅速逃离现场,遗落在现场的车牌让民警很快锁定了肇事司机,而他的身份却让民警感到十分意外。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两辆电瓶车上的四名乘员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据了解,四人均是厂里的工人,当时准备骑车回家,刚出厂门准备上主路时,发生了意外。

  溧阳市公安交警大队戴埠中队指导员芮建勇向记者介绍当时情况:“在这个过程当中 ,电瓶车驾驶员发现由南向北有一辆白色的轿车正在快速地向他们靠近,当即他们就停了下来,并且挥手向轿车驾驶员示意。当时对方驾驶员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在路边的电瓶车,在没有做任何的防护以及刹车措施的情况下就直接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这两辆非机动车。”  

  据民警了解,事故发生后,小轿车驾驶员短暂停留之后,便借故开车逃离了现场。

 

  民警发现被撞掉落在现场肇事逃逸车辆的车牌,车牌号码是苏D5938学,是一辆教练车。

  很快,民警锁定了肇事车司机:某驾校的一名教练潘某。据潘某交代,当天下午他开着教练车准备进城,经过厂门口时走了神,发生事故。“ 我做错了,不管作为一个驾驶员还是教练员,不应该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就跑。”

  根据道路交通法律有关规定,交通肇事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驾驶证记12分。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陆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