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太湖最远处的山湾赏樱——“樱蕴红沙湾””美不胜收 

2018年03月24日 15:47:29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5ff75f3ca6253e5ab3550 13638674 2018-03-24 15:47:29 /a/20180324/5ab5ff75f3ca6253e5ab3550.shtml

  “Show美滨湖——樱蕴红沙湾”体验活动3月24日在无锡山水城红沙湾生态园拉开帷幕,绚烂多姿的樱花大道、茶蓬如花的精品茶园、古色古香的丹青画卷将游客带进了梦幻般的“世外桃源”。

  被誉为太湖沿岸景色最美一“湾”的红沙湾生态园,是无锡陆地伸入太湖最远处的山湾,千百年前这里曾是众多先贤流连驻足之处,留下了许多民间传说和人文典故。这里太湖浩渺、弦月湖滩、鸟语花香、林果漫山、茶花香溢,如今已经建成4平方公里的集果茶生产功能、旅游观光功能、农事体验功能、娱乐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生态观光园,景区主要分为“力渚观光赏景区”和“刘湾休闲服务区”两个片区。

  正值红沙湾力渚樱花树进入盛放期,数百枝樱花花开成海,美成仙境,置身其中,犹如享受从天而降的鲜花雨。游客纷纷举起相机手机,记录下这临湖赏樱的独特景致。此时也是园区新茶的采摘期,茶香花香氤氲弥漫,采茶女和游客互为景致,构成了一幅风情无限的太湖早春图。

  “红沙湾十八景” 古已有之,当地农民画家王新良历经数年实地写生创作,“红沙湾十八景” 青绿山水画作品此次也正式亮相。 园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十八景设立标志并辅以历代文人的书诗画介绍,让游客在赏景的同时感受浓郁的文化底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华晓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