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咖领跑: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赛首站赛落户无锡   

2018年03月23日 18:09:32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4abadf3ca6253e5ab2f08 13631619 2018-03-23 18:09:32 /a/20180323/5ab4abadf3ca6253e5ab2f08.shtml

  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赛今年开启,首站赛、2018无锡高新区分站赛新闻发布会3月23日在无锡高新区举行并正式启动科技马拉松报名系统,比赛将于5月6号开跑。

  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是中国田协注册B级赛事。无锡高新区分站赛由中国高新区杂志社和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赛事以“创无界,凤飞翔,跑出无锡高新区创新‘加速度’”为主题,其区别于其他马拉松赛事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突出了“科技创新”。赛事将邀请全国168个国家级高新区的管理人员和企业高管汇聚无锡高新区,用“跑步”这个大家热爱并能积极参与的形式,传播创新文化、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和高新区人的创新精神。赛事当天,将会用科技火炬点燃无锡高新区分站赛的火炬台。火炬台是用中国首创的3D打印技术一次打印完成,这将是全球首个3D打印火炬台,未来,将成为无锡高新区创新创业的新地标。无锡高新区分站赛聚焦物联网产业,将多种科技产品与技术运用于马拉松赛道,比如智能计时芯片,智能检测细菌的运动毛巾,智能检测心率手环,智能存取包系统……

  赛事奖牌,21公里的正面是高新区国际马拉松LOGO,寓意首站,象征无锡高新区产业创新影响力。反面是无锡高新区鸿山物联网小镇出土的“玉飞凤”图案和举起双手完赛的运动员,寓意物联网小镇历史文化悠久,象征无锡高新区物联网资源的稀缺性 。同时玉飞凤也是无锡城市徽标主视觉元素,让每一位来无锡高新区的跑者直接感受到美丽无锡魅力。三角钻石形状为5公里创客狂欢跑奖牌,标注2018年份,8块拼在一起就是一个圆,寓意创新对流圈子形成。

  据了解,无锡高新区分站赛除了半程马拉松外,还设置了5公里创客狂欢跑,并将同步开展火炬传递、创客狂欢跑集市、首个“传感旺旺”创新科技赛道诞生、科技嘉年华音乐会、高新区主任圆桌论坛等系列创新主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