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盛宴亮相金陵 禅韵国学雅玩书香汇聚一堂

2018年03月23日 18:45:55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48b48f3ca6253e5ab2cbf 13631954 2018-03-23 18:45:55 /a/20180323/5ab48b48f3ca6253e5ab2cbf.shtml

   

  3月23-262018中国南京传统文化及创意用品展在新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深厚悠远的传统文化,典雅静谧的茶道香道,雅和美味的养生素食,琳琅满目的收藏文创……置身于展会现场,感受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禅意展示,是一种欢喜自在的享受。本届展览总规模超过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600余个,吸引世界各地数百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全方位展示以禅文化为主线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预计将吸引海内外观众超过10万人次。

    

    本次展会,来自全球的知名文化品牌为大家带来了各种珍藏佳品,让你一站饱览,“传统文创”、“佛教文创”、“工匠艺品”、“禅茶禅服”、“素食养生”等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瑰宝和现代文创。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之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金陵素食文化展、信仰与人生大型公益讲座、茶道香道表演、瑜伽大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均可免费参与体验。

  据了解,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及用品的各个门类,是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届展会的“专业化”特色突出,“艺术性”文化浓厚,主办方严格把控企业参展资质,筛选吸纳高品质的参展商及最新的产品参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除了吸引大量的国内优秀的佛文化用品企业参展之外,还有来自尼泊尔、越南、印度、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颇具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及创意产品亮相本届展会,让观众感受多元文化的艺术魅力。

  

  本次展会还是一个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化公益平台。参展商除了来自全球的传统文化产品从业者,还有大量的社会公益组织、文化推广机构、素食餐厅、寺庙景区等组织参展,有吃有玩、寓教于乐,是您初春好时节不容错过的一大精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