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百万株郁金香将陆续盛放 五彩缤纷扮靓最美春天

2018年03月13日 20:57:53 | 作者:杨志国 陈永根 纪项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8db6f3ca6253e5aad866 13522860 2018-03-13 20:57:53 /a/20180313/5aa78db6f3ca6253e5aad866.shtml

  这两天,气温快速回升,江苏句容白兔镇伏热花海里的各式郁金香陆续绽放,五彩缤纷的色彩扮靓了春天,醉人的美景让人们陶醉其间。

  

  今天上午,记者在这里看到: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式品种的郁金香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开正艳,无数蜜蜂飞舞在花间,感受着春的气息,不少游客也流连在花丛中拍照留影,定格美景。句容市白兔镇伏热花海庄园副总经理汤方士告诉记者:目前园区里种植的郁金香品种包括紫云、纯金、香奈尔等,这两天气温回升较快,郁金香开的也很快,是一天一个样,郁金香在年前种球下去的量在有100万球左右,加上一些葡萄风信子,现在进入盛放期的有三分之一开始进入盛花期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这一片七彩花海将全面进入盛放期。”

  

  目前,庄园里用郁金香做的一些小景花径都已经盛开,而今年首推的一个特色花景“七彩郁金香”才有部分开花,预计全面盛开还需要大约一周左右。“开放以后呢是一个七种颜色的郁金香形成一个七彩的飘带连绵到天际,是这么一个郁金香的景观。我们预计320日全园区会进入一个郁金香的盛放期,全盛时期,花期会延续两个星期左右。”汤方士介绍说。

  

  据了解:除了赏花以外,这里还提供丰富的游园活动,包括深受游客喜爱的骑马、射箭,还有小朋友喜爱的儿童游乐场跟萌宠乐园,还有一些小猪快跑的特色的活动也将在近期向游客开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