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星空走廊这么美,我想去看看!

2018年03月13日 16:54:52 | 作者:糜梦逸 通讯员 翟梦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5ae6f3ca6253e5aad3cc 13520418 2018-03-13 16:54:52 /a/20180313/5aa75ae6f3ca6253e5aad3cc.shtml

  最近,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学楼的走廊大变样!那些年少时候的憧憬,那些瑰丽的梦想和未来,那片浩瀚无垠的星空,东大帮你“搬”到了头顶。瞧,就是这片星空长廊!

  据悉, 星空长廊是学校教务处布置的,用于创新创业文化展示、创新创业小工坊、创新创业咖啡吧、项目路演等,最近即将启用。

  不少提前看到走廊全貌的同学纷纷感叹“要天天去自习!”而网友们则表示,“想去学校看看!”、“简直是别人家的大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