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300亩梅花进入盛放期 踏青赏花春光惹人醉

2018年03月11日 14:30:16 | 作者:杨志国 杨政 谢志春 庄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4ad97f3ca6253e5aac3c9 13494627 2018-03-11 14:30:16 /a/20180311/5aa4ad97f3ca6253e5aac3c9.shtml

  这两天,天气晴好,江苏句容天王镇唐陵村的木易园里的300亩梅花进入了盛花期。各式梅花争奇斗艳,演绎一幅“姹紫嫣红斗芳菲”美丽风景,吸引了人们走出家门来到梅花林中踏青赏景,感受这大好春光。

  红的,粉的、白的,步入这梅花林中,顿时被眼前这一株株盛放的梅花吸引住了,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绽放的梅花显得更加娇艳。人们穿梭在林中,一边拍照,一边赏景,呼吸着醉人的花香,拍下这迷人的春色。“今天天气不错,听说唐陵木易园里的梅花已经开了,所以今天约几个姐妹过来赏赏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一位游客开心地说。

  据了解:这里的梅花园里总共种植了约300亩的梅花,主要品种有红梅、白梅、绿鄂梅等,眼下花开正艳,也是最佳的观赏区。有江南花木第一城美誉的唐陵木易园地处茅山革命老区的句容天王镇,为典型的丘陵山区,风景秀丽。近年来,当地政府因地制宜,引导唐陵村的村民们大力发展苗木产业,并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契机,着力打造梅花园、樱花园、紫薇园、葵花园、造型园“五大园区”,逐步形成“苗木藏屋舍,烟云慢古村”的美丽的乡村画卷。特别是每年的春季,随着梅花绽放之后,樱花、海棠、油菜花也将陆续绽放,“赏花经济”也将成为这里的一大亮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