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城市之巅!2018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4月15日开赛

2018年03月06日 16:42:21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e4a48f3ca6253e5aa9eab 13439349 2018-03-06 16:42:21 /a/20180306/5a9e4a48f3ca6253e5aa9eab.shtml

  3月6日下午,2018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年度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无锡国金中心(无锡IFS)举行。近年来,垂直登高运动逐渐在国内各地兴起,登高类赛事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呈现出一种百花齐放、蓬勃发展的潮流和趋势。在此背景下,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勇于承担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重任,制定垂直登高运动的长期发展战略,打造垂直登高运动的行业标杆,指引中国垂直登高运动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本届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将打造全新的“爱在城市之巅”赛事主题。无锡国金中心站为2018年度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的首站,随后还将进入上海、南昌、厦门、重庆、沈阳等城市。

  据主办方介绍,无锡国金中心站赛事将于4月15日开赛,并结合无锡樱花节,在无锡市打造一场富有樱花元素的垂直登高赛事,凸显出锡城浓浓的春季风情。本次赛事分别设置了团体组、个人竞技组、情侣组、亲子组消防组五个竞赛组别,预计将有1000人左右参加这场楼梯上的竞技之战。除此之外,本站赛事的奖金也颇为丰富,个人竞技组和团体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赛事奖金,相信这也对选手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此外,该项赛事还推出了全国垂直登高选手积分榜,打造垂直登高赛事的“集聚”效应。据悉,全国垂直登高赛选手积分榜面向所有登高运动爱好者开放。选手参加国内或者国际的任何一场垂直登高标准的比赛,均可申请全国垂直登高赛选手积分,参加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体系赛事的选手也可申请全国垂直登高赛选手积分。同时组委会还携手国际高塔竞速协会(TWA),打造国际标准垂直登高赛,推动赛事的国际化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