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三月春光好】江苏句容:梅花竞放春意浓 满树繁花醉游人

2018年03月06日 20:41:48 | 作者:杨志国 陈永根 谭红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e1060f3ca6253e5aa9a6a 13441984 2018-03-06 20:41:48 /a/20180306/5a9e1060f3ca6253e5aa9a6a.shtml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这两天,江苏句容下蜀镇长江提水站的梅林里,各式梅花竞相绽放,满树花儿姹紫嫣红,扮靓了春天,陶醉了游人。

  虽然春寒料峭,但在这里的梅林里,早已是一片姹紫嫣红,枝头闹着春意,嫣红铺了满园,红的、粉的、紫的、白的,在蓝天下的映衬下,一派春意扑面而来,沿着台阶一入这梅花深处,便染了一身花色。让人陶醉其中。“正好感觉今天天气不错,梅花正好盛开的时候,我们过来逛一逛,拍拍照,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一位游客说。

  据了解:这里种植的梅花与别处不同,是沿着提水站的斜坡而种,有的树龄在几十年以上,满树花开时中间仿佛形成一条“梅花隧道”,人们可以沿着石阶赏梅观景,人在花中游,花在风中笑,别有一番情趣。让人不知不觉陶醉其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