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等多方联动确保物归原主

2018年03月03日 22:40:22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aa8f2f3ca6253e5aa896d 13408837 2018-03-03 22:40:22 /a/20180303/5a9aa8f2f3ca6253e5aa896d.shtml

  在繁忙的灯会安保中忽然发现一大包遗失物品,南京交警四大队的民警、警辅经历了6个小时,先后拨打20余个电话,添加多个微信,终于在多个连锁店微信群的帮助下成功找到失主,并将物品送还。

  2018年3月3日下午14时许,驻守龙蟠中路长乐路口的四大队民警吴璕、警辅潘胜达在疏导交通时,意外发现路口落有一个大型布包,里面装着多件刚经过专业清洗的衣物。由于周边车水马龙、人流熙攘,无法辨识是哪位路人丢失包裹,两名警力通过布包上印花的洗衣店名,进行地图搜索。手机显示,该店在南京市区有十余家连锁店,吴璕、潘胜达决定,对长乐路周边距离较近的几家店铺进行电话联系。

  在114平台的帮助下,他们联系上多家店铺,并提供包裹里的洗衣编码,但店员均表示不是自己店内衣物。根据大队排班,每隔一个小时,路口警力可以轮岗替换在路边休整一会儿,为了更加方便、直观地将编号提供给连锁店,吴璕、潘胜达利用整个下午的数次休息时间,添加了各个连锁店的接线店员的微信,进行沟通联系。在店员的积极配合下,整个市区连锁店的微信群高效运作,终于成功找出送来洗衣的顾客,并将联系方式交给四大队民警。

  当晚19时许,民警成功联系上失主,20时许,失主赶到长乐路口,将自己遗落的包裹取回,并对四大队民警、警辅致以诚恳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