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一名年青男游客不明原因晕倒众人施救

2018年03月03日 20:48:57 | 作者:张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a8fc1f3ca6253e5aa877c 13408215 2018-03-03 20:48:57 /a/20180303/5a9a8fc1f3ca6253e5aa877c.shtml

  33日下午3时许,在南京夫子庙景区外围的平江府路,一名来夫子庙游玩的年青男子突然晕倒在马路中央,此时正好在此值勤的民警和游客及时施救,男子才得以脱险。

  今天是元宵节过后的第一天,又恰逢周末,南京夫子庙游客人流如潮。为了保障游客安全,进入景区的仍需凭票入内游玩。

  下午3时,笔者正好路过夫子庙景区东门的平江府路,看到马路中央有一位年青男游客晕倒在地,头朝北脚朝南,面色发白,双目紧闭一动不动。许多警察围在病人周围保护,以防行人不小心踩踏,并劝阻游客不要围观。

  笔者注意到有一位穿粉色衣服的年青女子一直陪伴着在男子的左右,蹲着身子呼唤他按压其胸脯,还时不时拿矿泉水给他喝。由于附近游客和车辆较多,警察禁止行人围观,此时游客仍处于昏迷之中,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