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江苏队痛失主场 总比分1:2落后(视频)

2018年02月27日 21:17:52 | 作者:姜奇卉、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55406f3ca62145cae66b4 13361432 2018-02-27 21:17:52 /a/20180227/5a955406f3ca62145cae66b4.shtml

 

2月27日,备受关注的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三场在常州武进体育馆拉开战幕,此前江苏女排虎口拔牙在上海女排的第一个主场力战五局拼下一分。这支被看为小国家队的江苏女排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前半程打的近乎完美,然后老练的上海女排后程发力同样以3-2扳回一城。目前双方在五回合三胜制的比赛中大比分战成1:1平手,本场比赛不仅是紧张激烈的天王山之战,同时也是江苏女排半决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能否拿下一分为全队奔赴上海客场吃定心丸尤为关键!

开局介绍出场球员之际,每一位江苏女排队员的出场都赢得了观众热情的欢呼呐喊。一对专门从吉林长春赶来看比赛的夫妻表示,江苏女排是他们的主队,再远也要来加油助威。王女士说随着袁心玥等新援的加入,她看好江苏女排在今年卫冕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冠军,接下来在上海的两场比赛,他们夫妻二人将会继续到现场为江苏女排加油。



 

比赛刚刚开始,上海队利用扣杀先拿一分,江苏队不甘示弱,张常宁拦网成功拿下江苏队首分。随后双方都出现了发球失误,比分也一直焦灼。在江苏队12比9领先以后,上海队凭借老练成熟的战术,打出一波8比0小高潮,蔡斌指导连续叫暂停调整,虽然止住了上海队连续得分的势头,但是上海队10号金软景用一次次扣杀阻挡了江苏队反扑的势头,最终上海女排以25比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龚翔宇用一记精彩的扣杀为江苏队首开记录,随后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从1平一路打到了18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随后上海队接连扣杀得分,比分来到了23比20,上海队领先,关键时刻,张常宁用一记探头为江苏女排拿下一分,随后王晨玥拦网成功,分差只剩一分。但是上海女排凌厉的扣杀再次出现,22比25,江苏队再输一局,本场比赛总比分来到了0比2。

  第三局,江苏女排一度以11比19落后,随后在队长张常宁的连扳四球,但是紧接着金软景一记重扣为上海队稳住局势,随后上海女排稳扎稳打,以25比21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0赢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

  赛后,江苏中天钢铁主教练蔡斌和队长张常宁都表示,球队的问题主要出现在一传上。蔡斌说,球队将对此进行针对性训练,为接下来在上海队主场进行的比赛做好准备。虽然被上海队拿到了赛点,同时球队接下来要去客场比赛,蔡斌指导表示,球要一个一个的打,一分一分的争,不存在客场存在不利的情况,球队会力争挺进决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王文欢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