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奇观 句容今晨云雾缥缈宛如“人间仙境”(视频)

2018年02月27日 18:07:27 | 作者:杨志国 杨政 吉冬根 尚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4f83bf3ca62145cae60a7 13359763 2018-02-27 18:07:27 /a/20180227/5a94f83bf3ca62145cae60a7.shtml

  今天(2月27日)上午,句容茅山出现了难得一见的云海奇观,山中云雾缥缈,宛如“仙境”,美不胜收,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很多人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绝美的风景。

  今天早晨七、八点钟左右,在句容茅山山顶的九霄万福宫,只见东南方向云海翻腾,原本起伏的山峦掩映在缥缈的云雾之中,只有远处的方山山顶若影若现,宛如步入“仙境”一般,当时正在山上执勤的句容茅山风景区管委会行政执法中队的尚文见到如此美妙的景色,立即用手机拍了下来。我们达到山顶之后,看到了方山顶这种若影若现的感觉,特别美。我在这边工作不少年了,这种景色也是很少见,然后我们随即就拍了几组照片,当时在山顶工作的人员跟道院的工作人员,他们也随即掏出手机拍这种奇特的景象,给人看上起感觉这种景象非常美。”

   

  

    据了解:道教圣地句容茅山最高峰海拔372.5米,这两天,气温回升较快,而山林里植被茂盛湿气大,这种特有的小气候,可能是形成云海的原因,随着太阳渐渐升起,到上午9点半左右,山中云雾也逐渐消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