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兔界大佬颠覆形象搞怪出位 元宵节全家一起先笑为敬

2018年02月25日 21:33:22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2a820f3ca62145cae52c0 13338675 2018-02-25 21:33:22 /a/20180225/5a92a820f3ca62145cae52c0.shtml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2日元宵节登陆内地银幕。影片在北美上映两周票房口碑双丰收,目前收获近6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稳居同档期前列。媒体和观众给出“完美的春日电影”“值得所有家庭观看”“2018年度必看之一”等好评,对影片的高品质进行认可。

《比得兔》风靡全球百余年,陪伴了数代人的童年,此番以电影的形式和粉丝们见面,又恰好定档国内象征团圆的元宵节,合家欢气质出众也得到了北美观众的认可。影片中除去让人爆笑出声的幽默片段,还穿插着关于“爱、勇气、分享”的内核,比得兔与动物伙伴们面对驱逐不退缩的勇敢机智、几位主人公之间矛盾又牵绊的关系,以及最终圆满和解共享家园的温暖,都让影片变得层次分明,透出浓浓的温情。有网友评价点赞影片“是一部让成人观众看完反思自己行为和思维方式的儿童电影。”豆瓣部分网友抢先观影后给出7.6分的好评,同样认证影片是“老少咸宜的温情喜剧动画”,作为春节档压轴出场的唯一合家欢电影,《比得兔》将在团圆节给全家人带来不虚此行的观影体验。

CGI效果满分”“兔子好可爱,像真的一样”等评论为影片最终所呈现的特效点赞。曾制作过《乐高大世界》《美国队长3》等作品的动物逻辑影业为影片制作出了活灵活现,性格表情各异的小动物们:鬼马精灵的兔子家族、疯狂飙高音的小猪、朋克十足敢于直面电网的刺猬太太,以及让人印象深刻的四鸟组合……因为是真人动画,小动物们又是绝对主角,所以制作团队在表情和动作上也费了一番功夫,最终在银幕上呈现出观众们想象中的童话世界。此外,影片中的英国风景也得到一致好评,比得兔的家乡位于“全球50个必去景点之一”的英国湖区,影片中也对英国惬意的田园美景和旅游标志大本钟、伦敦眼、皇家卫兵等充分展现,在精彩刺激的冒险故事之余,带给观众们另一视觉享受。电影《比得兔》将于32日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登陆内地银幕,225日影片在全国开展近百场点映活动,影片已于223日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预售通道,一切准备就绪,只等观众检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