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摔倒颅内出血 警车开道10分钟送达医院

2018年02月25日 15:48:28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2636cf3ca62145cae502a 13336660 2018-02-25 15:48:28 /a/20180225/5a92636cf3ca62145cae502a.shtml

  2月23日17时许,连云港灌云穆圩卫生院46岁的女医生颜霞,在工作中摔倒受伤严重,生命垂危。被紧急送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途经狮树村小学门前时,遇到了刚刚出警完的海州三大队民警,随行医生张光桥立刻下车向他们求助,随后民警用最短的时间将他们护送到了人民医院就医。

       据警方介绍,当时他们在狮树村疏导交通,正在疏堵差不多完成的时候,有一辆私家车途径该地点,从车上下来一名穿白大褂的医生,急急忙忙跑到他们面前,向他们求助,说车上有一个很危重的病人,需要紧急开道。接到求助以后,民警把现场清理了一下,立刻拉着警报,开着报警闪光灯,一路闯了好几个红灯,并选择了最佳的路线,很快到达了人民医院急救室。

  正常情况下车辆从狮树小学开到人民医院,要半个多小时,当天又是节假日,车流量比较大,经过警车开道,10分钟就将病人送到了人民医院急救室,为患者节约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