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进入快车道 “江苏国土资源创新联盟”成立

2018年02月24日 18:44:13 | 作者:姜奇卉 王旭雁 姜耀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13f9ef3ca62145cae4b69 13329834 2018-02-24 18:44:13 /a/20180224/5a913f9ef3ca62145cae4b69.shtml

  今天下午(24日),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全省国土资源系统首次科技创新大会,会议聚焦“科技创新”这个核心,回顾总结了“十二五”以来科技创新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省国土资源领域科技创新目标和举措。 

  会议指出,全省系统要重点做好“五个提升”,有力支撑和引领全省国土资源工作系统化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一是因地制宜落实国家和省的要求,提升全省国土资源科技创新能力。二是围绕国土资源工作中心,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引领水平。三是统筹整合资源,提升全省系统科技创新协同推进效能。四是营造学术生态,提升全省国土资源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素质。五是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全省国土资源科技创新保障程度。

  据悉,“十二五”以来,江苏省国土资源系统坚持和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发挥了科技创新对国土资源工作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在健全组织体系、形成江苏特色的创新成果以及集成应用创新成果等三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会议还举行了“江苏国土资源创新联盟”成立暨揭牌仪式。该联盟将秉承“信息共享、资源共用、成果共创、平台共建、合作共赢”的宗旨,通过优势科技资源集聚、重大科技项目集中、科学合作机制保障等途径,逐步建成具有江苏国土资源特色的“政、产、学、研、用”融合的服务平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