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添堵,浓雾捣乱 沈海高速盐城段凌晨实行特级交通管制

2018年02月20日 11:49:36 | 作者:张旭亮 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b9a5df3ca62145cae22f1 13287207 2018-02-20 11:49:36 /a/20180220/5a8b9a5df3ca62145cae22f1.shtml

  220日零点,因连云港方向的道路受浓雾影响,能见度较低,部分路段不足五十米,沈海高速滨海出口关闭,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上高速行驶,向连云港方向行驶的车辆在滨海出口实行强制分流。

  记者赶到沈海高速滨海分流点时,高速交警与高速管理部门已在主线上设置了警示锥桶,引导由南向北往连云港方向的车辆在滨海出口下高速,一名交警站在匝道口,正在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盐城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王国庆警官告诉记者,由于连云港境内遭受浓雾袭击,能见度较低,加上滨海到响水路段的路面出现团雾,他们根据上级机关的指令,对该路段实行特级交通管制,并在这里设置分流点,强行分流由南向北往连云港方向的所有车辆。记者随后在滨海收费站看到,一块醒目的告示牌摆放在道口上,收费站的通道已经关闭,不少车辆停在站外等待放行。

  凌晨2点半钟,记者在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看到,这里也关闭了通道,实行特级交通管制,收费站工作人员崇海露告诉记者,他们是在凌晨2点左右,接到实行特级交通管制指令的,随后就关闭了所有通道,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上高速行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旭亮 陈冬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