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文娱表演 狗明星抢风头

2018年02月17日 18:08:4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7fe07f3ca62145cae1715 13268183 2018-02-17 18:08:49 /a/20180217/5a87fe07f3ca62145cae1715.shtml

  大年初一,盐城市大丰区刘庄镇戏剧协会,在街头为农民自编自演了农民喜爱的地方戏剧和大家一起共度狗年新年,一只狗明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抢了现场演员的风头。

  上午7点多钟,盐城市大丰区云溪村部门口广场锣鼓喧天,由大丰区刘庄镇由群众自发组织自编自演的地方戏剧,饱含新春欢乐气息的精彩文艺汇演拉开序幕,由群众编排的表演,财神到、撑花船、花莲枪、大头娃娃等节目唱出了村民百姓的美好愿望。一曲欢快喜庆的音乐后,一只小狗背着包走到广场中间向大家拜年,随后小狗表演了时装走秀,推球,踩球,跳圈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村民们掏出手机纷纷和狗明星拍照留影,狗明星还与村民互动,引得阵阵喝彩,据狗主人朱兰凤介绍,这只狗明星才养了二年,买回来每天培训两个小时,狗年第一天,表演得非常成功,能给村民来常欢乐他就高兴了。

  鲜艳亮丽的服饰、充满活力的舞动、嘹亮动听的歌声……让村里的父老乡亲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光。狗的主人希望村民们汪年旺旺旺,大家乐开怀。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