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群犬”闹花灯

2018年02月16日 17:13:54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690bef3ca62145cae11ab 13260342 2018-02-16 17:13:54 /a/20180216/5a8690bef3ca62145cae11ab.shtml

  戊戌年是中国的狗年,一年一度的夫子庙花灯大集今天(2月16日)拉开大幕,不出意料,今年的花灯除了传统的荷花灯,飞机灯,狮子灯以外,就是“旺旺灯”了。

  在灯市,荔枝网友看到几乎每一家老字号都推出了一两种旺旺花灯。当然了,有的人家做的旺旺灯特别的像,有的是变形了,价格从40到198不等,虽然今天人流量很大,但今天购买“旺旺灯”的人却不是太多,反而购买传统花灯的多了点。

  据花灯大集现场很多游客反应,“狗灯”的价格偏高,而一盏荷花灯的价格和去年差不多。南京人刘先生说,“今天第一天,价格肯定高,过几天,就会降一点了,反正正月十五前,我肯定会买一盏的。”

  而灯市的一个摊主则说,去年一只“鸡灯”要好几百呢?今年才两百不到,已经很便宜了,过几天大的“狗灯”价格估计不会变化,只有小的灯应该会降个十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