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年味哪里寻?这里的春节每年都是这么热闹!

2018年02月15日 10:54:40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4b626f3ca62145cae0792 13249825 2018-02-15 10:54:40 /a/20180215/5a84b626f3ca62145cae0792.shtml

  印象中的大城市年味都很淡,但在南京夫子庙,会让你感觉到这座集历史文化名城与现代化大都市为一体的城市年味不比乡下淡,反而是年味更浓,更富有特色,更彰显中国传统文化。

  情人节当天,荔枝新闻网友在夫子庙景区看到人潮涌动,到处张灯结彩,处处都能被浓烈的年味熏陶着。游客们边赏秦准花灯边享受美食,不少家长把孩子驮在肩膀上,年味十足。不仅如此,网友看到,还有外国友人也在镜头前露出了笑容,看来,他们也很喜欢这里的中国年哦!

  据悉,第32届中国•秦淮灯会已于11日晚上7点在大报恩寺举办了亮灯仪式,本届灯会的主题是“一城一河”,以夫子庙、中华门城堡、大报恩寺、东水关公园等为重点展区,在视觉技术和创意理念上更加符合时代气息。今年“南京周”带来了传统技法和国际时尚元素的秦淮灯会核心灯组,传统和国际的碰撞融合,呈现出更加美妙新奇的灯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