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术馆举办江苏省暨南京市摄影界迎新春作品惠民展

2018年02月13日 19:47:33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2cecaf3ca62145cadf9dd 13236602 2018-02-13 19:47:33 /a/20180213/5a82cecaf3ca62145cadf9dd.shtml

  今天(213上午,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美术馆观看了, 新时代 新光影——江苏省暨南京市摄影界迎新春作品惠民展, 该展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京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南京市摄影家协会、秦淮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

  美丽江苏为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创作源泉和拍摄素材。近年来,江苏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独特视角,犀利的眼光,审视大美中国;用炙热的心灵,体悟民声、民乐、民忧,拍摄出无数个感动的瞬间;用相机观照现实生活,以最大的热情和激情,创作出有筋骨、有挚爱、有温度、有时代印迹的优秀作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