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过年不打烊 狗年生肖文化节看点多多

2018年02月13日 17:50:08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2b432f3ca62145cadf6cc 13235361 2018-02-13 17:50:08 /a/20180213/5a82b432f3ca62145cadf6cc.shtml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推出的狗年生肖文化节也将隆重登场。届时,舞台剧《动物大使选拔赛》,3D动物画展将陆续上演。

  另外,动物园还将推出“带着考拉去旅行”活动,游客只要拍照、分享,就有机会成为第一批见到考拉的游客。 

  据介绍,《动物大使选拔赛》舞台剧是以犬科动物狼、红猩猩乐申、绿孔雀、熊猫、考拉为主角,以动物大使选拔赛为主线展开的技能大比拼。既展现动物的智慧和特长,又积极传递保护动物的理念。 另外,动物园还将推出3D动物画展,供游客拍照留念;还将推出犬年生肖文化展,通过天狗传说、忠义之犬等板块,展示狗狗的演化、变迁等内容。

  目前,两只澳大利亚国宝考拉已经来到南京,不过,春节后才能与游客见面。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陈园园介绍,春节假期中,来到动物园的游客只要参加趣味知识互动、亲子游戏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考拉玩偶。同时,如果游客带着考拉玩偶出去旅行,并将照片及时的分享,还有机会成为首批见到考拉的游客。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