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天气预报:冷空气不停歇 温度降幅8-10℃

2018年02月13日 16:25:15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29d30f3ca62145cadf48f 13233880 2018-02-13 16:25:15 /a/20180213/5a829d30f3ca62145cadf48f.shtml

  春节近在眼前,长假期间天气究竟如何?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天(13日)发布的最新预报,多降水和冷空气将是春节期间的主旋律,降温幅度最高达10℃。在阳光的助力下,温度一旦飙升,拦都拦不住。14日全省最高温度能达15•~18℃,不过,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到来,除夕当天雨水和降温一同到来。不仅仅是除夕整个春节期间,江苏都是多降水过程。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吴海英: “降水有两次,目前看,一次在14日夜里到15日,另外是17日夜里到19日,江苏南降水会明显一点,考虑到15日夜里及17日夜里还有18日,沿江苏南有中雨,不排除出现弱雷电的可能。” 

  另外大年初五、初六这两天,全省以多云天为主,其中在初五早上淮北地区有雾,也就是说,大家在返程路途中要留意了,自驾开车的朋友要尽量避开早间时段。 那么,假期期间我们能否大口畅快呼吸呢?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空气预报员王晨波介绍,节日期间,我省空气质量总体较好,各地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受烟花爆竹燃放影响,部分城市短时会达到中度或以上污染。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