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南京试片,“蛟龙突击队”以8敌150

2018年02月09日 14:55:15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7d4369f3ca62145cadc74c 13174704 2018-02-09 14:55:15 /a/20180209/5a7d4369f3ca62145cadc74c.shtml

  由林超贤导演,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即将于2月16号(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远征海外执行撤侨任务、剿灭恐怖分子的故事。

  今天(2月9日),《红海行动》举行南京试片会,情节引得众多观众泪目:“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

  “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伴随着军舰舰长张涵予铿锵有力的宣言,城市街道惊心动魄的枪战交火和敌人紧紧相逼的突围追击场景逐一呈现,“蛟龙突击队”全副武装炮火中护送侨民撤离,场面十分惊险。张涵予在军舰上与张译的一番谈话似乎也暗示着一些重要信息,为剧情走向埋下了悬念:“其实你可以坦白的告诉他们真相,他们都应该非常清楚军人的责任。”

  据悉,《红海行动》仅武器装备道具的预算就高达两亿元,众多先进的军舰编队、直升机、坦克群、吉普车队等;巨型潜艇从水下升起的场景更是气势恢宏,令人联想起“蛟龙出海”的宣传语。此外,长达四个月的外景实拍的成果也有精彩呈现,不管是苍茫戈壁还是无垠大海,在镜头中都呈现出磅礴的气势和真实质感。特别是片中由海清饰演的战地记者夏楠担心的询问:“以8敌150,你们以前有过这样的经验吗?”张译饰演的队长杨锐则霸气回答:“我们这8个人的任务,不是要解决那150个人,而是去营救那个必须去营救的中国人质!”

  多位试片观众都表示,最让人动容,是“蛟龙突击队”在战火连天中找到了人质,队长张译用让人安心的语气沉稳又坚定地对侨民说:“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这段情节引得众多观众感慨:“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听到这句话我的眼泪就下来了,他们是一直守护着我们的英雄”。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