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梅花节”开幕 景区停车收费标准提高

2018年02月05日 10:12: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2月4日,2018年度“南京国际梅花节”在钟山风景区梅花山拉开帷幕。

  南京中山陵景区道路路幅较窄,不少路段都是双向两股行车道,像植物园路,龙脖子路,梅花谷路,明陵路等路段只有双向两股道,梅花节期间遇到周六周日前往中山陵景区游玩的人车流高峰时段,这些路段车辆都会是排队缓行。交管部门对陵园路梅花谷路口,陵园路卫桥路口,中山门明陵路路口采取禁行的管制,同时根据车流量,对龙脖子路,陵园路,博爱路,采取分级疏导的交通管制。

  为了方便市民停车,梅花节期间,交管部门会将部分路段设置为单侧临时停车路段,届时会有专人指引、收费管理。目前景区的道路已装有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对于不按规定停车的,交管部门还将一律按照违停予以贴单或清拖处罚。

  从今年元旦起,为缓解景区交通压力,中山陵景区停车场将提高节假日停车收费标准,提高核心区域和小型车停车收费标准。调整原则:平时时间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提高节假日停车收费标准;外围区域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提高核心区域停车收费标准;大型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提高小型车收费标准。

  同时,交管部门提醒,双休日期间,预计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至3:30,是前往中山陵景区梅花山赏梅的人车流的两个高峰时段,建议市民前往景区请尽量错时出行,避开高峰。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地铁2号线或公交车、骑自行车等方式前往中山陵景区,以缓解该区域的通行压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虞根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