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少儿文学剧《梦回春秋》小演员选拔总决赛在宁启动

2018年02月01日 16:47:51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72ce5cf3ca62145cad7c51 13048677 2018-02-01 16:47:51 /a/20180201/5a72ce5cf3ca62145cad7c51.shtml

2018年1月31日,古装少儿文学剧《梦回春秋》小演员选拔南京站总决赛在大报恩寺剧场拉开帷幕。历时三个月,共800名选手成功报名参赛,经历三轮海选的实力大比拼40名选手荣耀晋级总决赛!

比赛在一段精美的宣传片中开场,小选手们的表演可谓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根据节目组赛前给到的表演命题,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表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整场比赛掌声不断,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评委对小选手们的表现各个都赞不绝口。  

总决赛后,最终由评委们挑选出来的小选手们将参演到由南京羚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系列国学剧《梦回春秋》当中。《梦回春秋》是一档由羚华文化倾情打造的“小孩演大局”品牌系列剧,真人、真事、真景重现春秋时期思想和文化最为灿烂、群星闪烁的时代故事,让少儿在“演中学,学中演”,体验诸子百家争鸣的繁荣文化魅力。一帮00后的“小屁孩”像模像样地表演春秋时期经典故事(如庄子《薪火相传》《盗亦有道》等),既让人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让我们期待小选手们后续再剧里精彩的表现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