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江苏道路结冰 霾持续

2018年01月31日 10:09: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低温持续,今早7点江苏大部分地区在零度以下,最低在仪征-3.8度。

  今天最新预报显示,全省今天阴转多云,全省偏西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5℃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依然有-7℃左右,其它地区-4~-5℃,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正因为近期我省多地积雪还没融化,气温又低,道路容易结冰,江苏省气象台今早9点09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淮安、扬州、泰州、南通、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

  不仅如此,空气质量也不让人省心,今天早上06点,全省就都处于中度污染-重度污染之中,所以,江苏省气象台于今早09时03分又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仍将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

  不仅是今天,明后两天全省也基本维持这样的天气,所以,在户外活动的朋友依然要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