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情 电力部门全力保障市民用电

2018年01月26日 09:53: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5凌晨,盐城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雪和低温冰冻天气,全区积雪深度达10cm左右,给当地人民生产生活造成极大不便,特别雪后寒冷用力量增大,供电抢救人员也是忙了连续加班。

  当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供电部门接到一居民家发生用电故障,当地供电抢修人员接到报修后,冒着大雪迅速赶往现场,经查,报修人王中银家停电,家中空调无法使用小孩因天气寒冷被冻得瑟瑟发抖。

  在现场供电抢修人员仔细的排除故障,经过35分钟的排查,原是下雪后天气寒冷大量用电造成家中的漏电保护器烧坏,供电抢修人员迅速的对漏电保护器更换,处理好接户线失电的故障原因,保证居民冬季取暖用电不受暴雪影响,王中银家中也立即恢复供电同时王中银也对供电抢修人员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