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叮叮当当”声,是这个雪夜最美的乐章

2018年01月26日 08:57:00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5日晚,南京春江新城小区里一直持续着“叮叮当当”声,这是社区工作人员在连夜清除小区内道路上已经结了的冰,由于气温已经到了冰点以下,在居民区内除冰,只能依靠人力加铁锹,“叮叮当当”声就是铁锹砸冰发出的声音。

  清晨,当小区居民看到被清扫干净的小区道路时,大家都说了一句“社区工作人员辛苦了一夜,真的辛苦了” 用一句社区居民李大爷的话来形容,“一直以来,我们对这种嘈音,都是非常痛恨的,但是,今天夜里这种声音,听起来却是让人很是欣慰,有这个声音,我知道,天亮后,我们可以正常出门了,这声音是雪夜最美的乐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