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转错账 八万元转入空账号

2018年01月23日 18:00:14 | 作者:影响靖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有人给你打电话说,他急需用钱,让你立即打款,这可能会引起你的警觉,因为这已经是几年前电话诈骗的老套路了。不过就在最近,家住城区的徐先生还真的遇到了这样的事儿,说起来,要求打款的对方还真的是徐先生的朋友,可徐先生自己却打错了款。

  近日,徐先生接到了久未谋面的朋友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徐先生直接从支付宝上打了三笔款,一笔五万,一笔两万,一笔一万。可是四十分钟后,对方打来电话说并没有收到徐先生转的钱。详细询问后,徐先生才弄清楚自己转错了支付宝账号。

  情急之下,徐先生报了警,靖江警方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支付宝公司。第二天一早,徐先生拿到了支付宝公司返还的八万元钱,经过这件事,他也长了教训。

  警方提醒,不管是给谁转账,都要确认对方的身份,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再转账,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