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监控抓拍 他竟用毛巾遮挡号牌

2018年01月23日 10:00: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二大队查获了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机动车司机,面对交警的处罚,司机本想耍个小聪明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露馅了。

  1月21日上午10时,交警二大队民警在中山东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违停在南京总医院门口,后备箱开着,对周围的交通影响很大。民警随即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令人惊讶的是该车引擎盖上搭着一条毛巾,正好将该车前车牌挡住。

  正当民警在现场固定证据并寻找司机时,一名男子匆匆忙忙从医院跑出来,男子到达现场后,突然装作不知情的样子立即将盖在车牌上的毛巾抽走扔在地上,并称不知道是谁放的。在民警的追问下,司机承认了自己遮挡号牌的事实。司机是从外地到南京总医院接人的,由于害怕车辆违停被监控抓拍,且自己只停留一会儿,便想出了毛巾遮住前号牌,并将后备箱打开,将后车牌也挡住的做法。

  民警随后对该司机遮挡号牌的行为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并记12分。

  无独有偶,1月19日晚7点20分,南京五大队执勤五中队组织警力在凤凰西街开展违停整治时,发现一辆红色奥迪小车跳着“双闪”双排停放在路边,车主不见踪影,手机留在车内,绕到后备箱处,发现后车牌竟被一块绿色抹布遮挡住。民警打算联系清障车对该违停小车进行清拖。约半分钟后,从马路对面冲过来一名女子,大声呼喊:“我马上走!”直奔车尾,一把扯下遮挡着车牌的那块抹布,并大口喘着气同民警求饶“我走了呀!求求你了,帮帮忙!”     

  民警告知其违法行为并且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女子不予理睬,仍在求饶“我就去买了个鸭腿,就一会儿的功夫”。民警对其警告三次后,女子说去车上取相关证件,谁知一坐上车就将车门车窗全部反锁,对民警和警辅的多次劝说和警告均置之不理。       

  该女子将自己反锁在车内一直在打电话,约5分钟后,挂了电话才打开车门,将自己的身份证和行驶证交给现场民警。在民警与她核实车辆和身份信息的时候,女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随后竟从民警手中一把抢夺走自己的身份证,拒不出示。因为车主就是该女子本人,民警通过车辆信息成功核查出其身份。最终该女子因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扣12分,罚款200元,机动车被暂扣至交警五大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