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给差评 有人就敢“无限打CALL”

2018年01月20日 15:52:00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网上购物越来越流行,产生的矛盾也越来越多。最近,在南京市北圩路工作的贺女士向我们反映,因为自己给了在网上购物的店家一个差评,可是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疯狂的电话骚扰。一天几十个电话,上百条短信呼提示,这样频繁的骚扰,已经让贺女士感到身心俱疲。

  贺女士说:“差评过之后呢,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可能系统显示比较慢,过了一个星期后,他(卖家)就联系我,让我给他改评价,我没同意改,然后到第二天开始,他就开始联系我,短信呼开始呼我,我手机上面都有记录。”

  因为贺女士处于怀孕期,所以便在这家网店里买了一件孕妇装,产品介绍里写的是纯棉材料,可是当衣服送到后,发现并不是那回事。气愤的贺女士这才给了差评,可没想到却在给完差评后,接到了无数电话骚扰,贺女士认为这两件事之间有必然的联系。

  贺女士讲:“那个男的就说,如果我不改的话,就说来找我,说我们留的地址他都能找的到,说是公司地址,让我在公司里混不下去。”

  短信沟通中,对方的说法实在让贺女士不寒而栗。贺女士认为对方口中“郑州的新闻”就是指前不久因为一个网购投诉,浙江卖家千里迢迢跑到郑州殴打买家的事件。贺女士与卖家进行沟通,要求他们停止这种骚扰,可是卖家却对这件事避而不谈,始终都纠缠在取消差评这个问题上。贺女士将这件事向网站的客服反映,但是由于都是骚扰软件拨出的电话,没有直接的证据能够证明是卖家自己做的,所以客服无法认定这是骚扰事件,这让贺女士实在是无可奈何。

  江苏当代国安律师事务所的吕旭辉律师表示,贺女士可以选择向公安机关报案,也可以选择在南京向法院提起诉讼。2014年,常州一位消费者因为差评被卖家用“呼死你”骚扰,消费者报警后,经警方调查,卖家被处以拘留五日的处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琰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