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江苏女排主场遗憾负天津

2018年01月19日 22:23:00 | 作者:毛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五(1月19日)晚上,联赛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在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十次获得联赛冠军的劲旅天津队。在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中,双方都表现得大起大落,最终江苏队2比3遗憾负于天津。争夺四强席位,江苏还需努力。

  天津和江苏不仅风格相近,而且各自都有强力的进攻核心。江苏队长张常宁是国家队主力主攻,天津队李盈莹目前则高居联赛得分榜第一。比赛虽然很扣人心弦,但双方的表现却都有点像坐过山车。第一局江苏队一上来就力拼发球,天津队一传一度十分混乱,李盈莹的攻击力也发挥不出来,25比17江苏队先下一城。不过从第二局开始,江苏一传不稳的问题暴露无遗,仅仅在天津队陈丽怡这一轮发球就连丢六分,李盈莹则打吊结合,直线斜线频频得分,25比17天津队搬回一局。

  之后的比赛就像是前两局的翻版,25比16江苏赢下第三局,第四局天津又以25比15搬回。关键的第五局,江苏队多点开花,龚翔宇,杨雯锦都有不错表现,形势一度领先,不过最后江苏队多个失误葬送大好局面,13比15江苏遗憾负于天津。2月3号,江苏将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毛俊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