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NBA级别!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打造CBA联赛最强场馆

2018年01月19日 20:20:00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9号),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展开较量,南京同曦坐镇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值得一提的是, 近期,南京同曦将主赛场设在了2017年7月刚刚交付使用的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

  2017年11月23日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坐镇主场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以96-44的比分大胜前来挑战的中国香港男篮取得开门红。赛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莅临现场,参加了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的开馆仪式。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是南京青奥会唯一的新建场馆群,总占地面积约17.6万平方米。园区拥有标准体育馆、训练馆、体育场及训练场等场地设施,主体育馆建设达到FIBA男篮世界杯及NBA球馆标准,可实现篮球地板与冰面场地的自由切换。主体育馆和体育场外形尤如一只巨型的“江鸥”。主体育馆能满足20000名观众同时观赛,为球队提供最完善保障的同时,也让每一位前来挑战的对手都对这座球场赞不绝口,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主教练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里的球场让人赞叹,场地、设施、座椅等等都非常的好”,而队中的头号球星曾征战NBA赛场的易建联则表示:“这座球场很大,包括球场上方的设施很有规模,和NBA的场馆相比,这里的空间更大一些。”

  现场球迷说:“太震撼了,这么先进的设施完全是NBA级别的。”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八座城市举行。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的比赛将继续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将上演一场世界级水平的“篮球风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