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涨!涨!旅游过年成热门,出游价格翻番了!

2018年01月18日 18:41:00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春节的临近,新一轮旅游旺季也如期而至。目前,春节假期一些热门线路基本爆满,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一早,泰州市民杨女士便来预定欧洲德意法瑞四国游。之前的春节都是在国内,今年杨女士决定要和全家人一起去国外过节。

  记者走访省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观念上的改变,选择春节期间全家出游的人越来越多。早在一个月前,各大旅行社就已陆续迎来出境游报名高潮,热门线路主要集中在海岛游和反季游。

  镇江中国青年旅行社副总经理王东升介绍,“性价比高的比较热门的一些线路,现在报名的话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了。最受欢迎的几条线路一般还是像这个普吉岛啊,像巴厘岛啊这种海岛。”

  相比出境游,春节国内游市场启动相对较慢。不过,从本周起,预订和报名的人也在逐渐增多。不少旅行社针对市民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多样化的出游线路。

  江苏文广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前台店长李琳表示,“我们的大年初一有一个张家口的看雪、泡温泉的一个线路,其他的还有云南的泸沽湖,还有云南加西双版纳。”

  不过,由于春节期间受机票、酒店价格等因素影响,不少旅行社出境游的计划已经排满,价格也上涨了。中国国旅常州分公司花园街店旅游顾问杨琴向记者举例,“比如说泰国,打个比方有条线路,平常价格大概在三千元至四千元,春节期间,越贴近年初一或者年三十这样一个日期的话,大概要到七八千元。”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