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严格管控扬尘 杜绝夜间施工

2018年01月18日 13:44:00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7号晚,鼓楼区“263”办公室牵头了区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联合对辖区工地扬尘管控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这处被检查出存在夜间偷偷施工的工地,施工单位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鼓楼滨江板块。

  鼓楼区环境检查大队大队长李斌介绍说:“中冶江滨路3号的工地,他是夜间在搅拌混凝土。实际上现场违反了我们南京市冬春季大气管控方案的停工要求,第二个我们在现场发现,车辆没有进行冲洗,这两个行为我们在现场也对其开了处罚单和整改通知单,要求施工单位明天到我们局里去接受处置。”

  晚上7点到10点,共抽查了三家施工单位。另外两家施工单位都严格遵守了管控条例,在鼓楼创新广场施工工地上专门配备了智能化的监控系统,用来检测工地的尘埃,确保了工地施工环境不会影响到周边住户的生活。

  江苏双楼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吉勇说:“我们的全套系统全部是智能化的,除了我们现场的一个监控平台外,在我们办公室,还有一个监控终端,另外这个是智能化操作,我们的手机,也可以通过app,能够实时的掌握我们施工现场的,各项在线数据。”

  对于目前辖区内存在的各种情况,南京市鼓楼区环保局副局长表示将会加大检查力度。打击工地的夜间违法施工,改善鼓楼区空气环境质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琰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